晴時多雲

將與詹家姊妹對戰 謝淑薇出乎意料的這樣回答...

2016/08/30 07:36

謝淑薇對這次雙打卻看很淡,沒有「一定要贏」的壓力。(四維基金會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謝淑薇與麥克海兒將在首輪對上詹詠然與詹皓晴,謝淑薇與詹詠然不合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,這次的對決也備受矚目,不過謝淑薇對這次雙打卻看很淡,似乎沒有「一定要贏」的壓力,她也坦言,若自己輸是很正常的事。

謝淑薇與麥克海兒的組合將會對上詹詠然與詹皓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謝淑薇這次為了約奧運教練資格問題,宣布退出台灣網壇,也不再為台灣披戰袍,直接槓上網協的原因主要是她認為制度不公,也指每次規定都偏向詹家。先前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也曾接受周刊訪問,被問到兩家不合的傳聞,他也坦言,從詹詠然出道開始,就因對方家長(指詹元良)手段太多,雙方始終處不好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針對這次美網對上詹家姊妹,謝淑薇受訪答道:「目前我以單打為重,雙打的壓力應該在對方,對方是種子組合,我即便輸也很正常,雙打獎金少、搭檔又難固定,目前只希望專注在單打多賺點錢,請個好教練帶我比賽比較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