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還想補強禁區 謠傳看上公鹿中鋒孟羅

2016/08/30 09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在得到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之後,還沒有放棄補強的機會。據美媒報導,勇士隊想找來公鹿隊中鋒孟羅(Greg Monroe)補強內線。

孟羅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勇士隊在今年夏天失去了柏格特(Andrew Bogut)與伊茲利(Festus Ezeli,禁區戰力相當吃緊。雖然簽下了魏斯特(David West)與帕丘利亞(Zaza Pachulia,但是這兩人的防守很難與離隊的兩人相比。目前勇士隊替補中鋒還有瓦雷久(Anderson Varejao)與瓊斯(Damian Jones),但這樣不夠強。

至於公鹿隊,已經擁有韓森(John Henson,今夏也剛與普朗利(Miles Plumlee)續約。相對而言,孟羅在公鹿隊表現則令人失望。孟羅目前的合約到2018年夏天到期,而他在2017-18年球季擁有球員選項,這也代表孟羅有權能在2017年夏天跳出合約,因此勇士隊如果想簽下孟羅,也暫時不用擔心薪資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