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稻村亞美擔任球評 成亞青嬌點

2016/08/30 15:44

U18亞洲青棒錦標賽,日本電視台邀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(右)擔任球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在亞洲青棒賽擔任日本電視台球評,成為場邊的嬌點,稻村也期待能夠再為台灣職棒開球。

稻村今年曾為中信兄弟開球,這一次為了擔任球評再度來到台灣,稻村表示,雖然是第一次當球評,不過,因為平常就有關注甲子園高校棒球賽,而這一次日本隊由甲子園菁英組成,她對這些球員有一定的了解,所以並沒有做特別的準備,就把自己對球員和比賽的認識和球迷分享。

稻村表示,兩次的台灣行都很愉快,希望今後還有機會參加台灣職棒的活動。

U18亞洲青棒錦標賽,日本電視台邀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(右)擔任球評,另一名球評為古田敦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電視台來台轉播亞青賽,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擔任球評,一旁球評古田敦也緊盯她揮棒姿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電視台來台轉播亞青賽,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擔任球評,一旁球評古田敦也緊盯她揮棒姿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