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變籃網一哥 美媒:裁判會吹犯規了吧?

2016/08/30 17:06

林書豪新球季轉戰籃網,將扛下先發控球後衛重責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台裔後衛林書豪新球季將重返紐約,披上布魯克林戰袍,上季他效力黃蜂,當時有球迷幫他剪輯影片,認為豪小子在犯規判決上多次吃虧,程度已經達到惡意犯規,但裁判未響哨,此影片目前已被觀看200萬次,下一季是否會有改變,球迷、媒體都在看。

美國媒體SB NATION報導,林書豪死忠粉絲Hsiu-Chen Kuei剪輯一支短片,裡面都是豪小子遭到不平等哨音對待,吸引台灣、美國球迷高度關注,最後也獲得聯盟回應,但聯盟表示,裁判吹判沒有不當。

林書豪下一球季重返紐約大蘋果,肩膀上又扛著看板人物與先發控衛重責,能否獲得球星級哨音對待,他的一舉一動球迷與媒體都在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