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史詩般登山王挑戰賽 英國騎士按讚

2016/08/30 21:47

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10月28日將在花蓮七星潭登場。(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被譽為世上十大最困難賽事之一的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10月28日於花蓮七星潭登場,這是條史詩般壯麗、一生至少要來挑戰一次的經典路線,總冠軍獎金達100萬元台幣。

對愛好自行車運動的騎士而言,山是一種挑戰,山是一個目標,山是一種精神,騎上山巔是一種自我實現。

「臺灣登山王」從太平洋濱花蓮七星潭,經太魯閣高聳深邃的高山峽谷、直達臺灣公路最高點合歡山/武嶺,從海拔0公尺到3275公尺,全長105公里。

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10月28日將在花蓮七星潭登場。(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)

英國籍車手羅傑斯說:「這路線像史詩般,令人屏氣凝神的美麗及不可思議的艱困,能完賽的都是徹底而純粹的英雄,這是場絕對獨特的挑戰。我衷心推薦想去花蓮太魯閣的朋友,這地方真是令人驚訝的美麗,觸所見皆嘆為觀止!」

挑戰賽即日起至9月5日或額滿(本國籍和外籍各300名)截止報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