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包提傑今與璞園練球 姊姊包喜樂再次現身

2016/08/30 22:11

包喜樂陪伴弟弟前去富邦勇士與璞園練球,有機會留在台灣等到弟弟的首場SBL賽事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8月中旬陸續至裕隆、富邦勇士練球的包提傑,今晚來與璞園一同進行訓練,再來就是評估3隊環境,找出能讓自己盡情揮灑球技的地方。

包提傑的姊姊包喜樂去年返台加入台灣女籃在瓊斯盃掀起一股旋風,今年換他返台投入SBL戰場,也出現另一波搶人大戰,裕隆、富邦勇士與璞園都有意網羅,希望補進這名204公分長人替禁區戰力加分。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認為包提傑的身材、碰撞力都屬於「本土洋將」,看好他能成為籃板機器,若能加入璞園未來就能與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合組兇猛的禁區戰力,也可以替台灣男籃的禁區先行培養默契。

親自體驗裕隆、富邦勇士與璞園的練球後,包提傑覺得3隊都有吸引他的地方,未來會好好思考,並考量每隊教練是如何定位他,找出最能適應也最能享受籃球的球隊。

富邦勇士隊總教練顏行書(中)26日在看完台裔籃球好手包提傑(T.J. Burke)(右)參與球隊練球後表示,包提傑的條件在台灣算是數一數二的,球風也適合富邦,期待下季能有他在陣中。(中央社)

包提傑在台灣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張憲銘則強調結束與璞園的練球,會開始接受3隊所提供的合約內容,得做謹慎評估並與包提傑開會討論,決定最終落腳處;至於何時能定案,尚未有明確時間表。

今日包喜樂也跟著弟弟前來,她很開心能再次回到台灣,這回還能與弟弟到處享受台灣的風景,有趣的是姊弟倆近來都搭捷運四處遊玩,身高出眾的他們時常在路上被球迷認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