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達成1500場出賽 恰恰:「這是屬於我,也是象迷的回憶。」

2016/08/30 22:32

中信兄弟彭政閔(右)代打上場,敲出二壘安打,完成1500場出賽,下場時與總教練吳復連(左)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在8局下代打上陣,兄弟球星彭政閔達成生涯1500場出賽,成為中職第2人,他表示這是屬於自己和所有象迷的回憶。只是對於突破張泰山所保持的1863場出賽,彭政閔認為要超越的難度很高,應該是不可能了。

「這是一個里程碑,也是所有球員都會想達成的紀錄。」彭政閔此役並未排進先發打序,但他雖然代打上陣,卻從獅隊新人王玉譜手中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也漂亮完成生涯第1500場出賽。

只是彭政閔已經38歲,他認為以現在的出賽頻率,自己不太可能超越張泰山所保持的出賽紀錄,「但至少我在中信兄弟留下最多出賽紀錄。」彭政閔並不去想要再打幾年,他表示在剩下的比賽,都會盡力去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