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來瘋好夥伴 落腳公鹿再出發

2016/08/31 08:18

諾瓦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曾與林書豪在尼克時期搭擋的「腰帶射手」諾瓦克(Steve Novak)幾經流浪,生涯換過9支球隊,所幸在開季前與公鹿完成續約,諾瓦克開心直呼:「這是我的城市!」

對於公鹿的賞識,諾瓦克非常開心,「我高中就在威斯康辛打球,從小看著這支球隊長大。」諾瓦克上季因膝傷報銷,積極復健後總算不再受上場限制,可以參與球隊訓練

值得一提的是,諾瓦克生涯最出色的球季即是「林來瘋」崛起的2011-12球季,當時諾瓦克是尼克隊上受林書豪助攻的最大獲益者,每場可出手5.2次三分球,投進2.5顆,場均8.8分,皆是生涯最高。

33歲的諾瓦克生涯10季效力過9支球隊,場均可獲4.7分,他能補足外線命中僅有34.5%、排名聯盟末端的公鹿,有望與泰瑞(Jason Terry)組成後場的外圍救火大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