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醫生宣判只剩3個月 他拒絕退休:活著就該盡可能的活

2016/08/31 09:20

Craig Sager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向來以奇裝異服在場邊報導聞名的TNT記者Craig Sager近年因罹患白血病(即血癌)數度消失於螢幕前,儘管醫生在今年5月時宣布他僅剩3個月生命,Sager仍沒放棄希望、恪守場邊報導,告訴世人:「活著就該盡可能的活。」

Sager的女兒Kacy曾在推特上的撰文,Sager為了兼顧化療與工作,在NBA西部準決賽馬刺對雷霆期間,從休士頓往返聖安東尼奧,每日花費3.5小時的時間,常於凌晨才到家,全無癌末病人的沮喪模樣。

現年64歲的Sager在2014年被診斷出白血病,日前受訪時表示,自己並不畏懼死亡,「我此生曾遇過危及生命的挑戰,我爬上長城,在西班牙和公牛狂奔,我橫渡太平洋,我從堪薩斯的空中跳下...」

Sager繼續說,「我曾見證漢克阿倫敲出第715支全壘打,在小熊瑞格利球場開球;我曾有榮幸上過運動畫刊封面、拿過ESPY年度卓越貢獻獎。我報導過8屆奧運、幾十次超級盃,還有無數場的NBA比賽。」

「我的生命充滿愛與歡笑,我只知道此刻我仍活著,這是我活著的方式。」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