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前明星足球員轉戰棒球 對大聯盟投手開轟

2016/08/31 11:55

前NFL明星四分衛提博欲轉戰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前NFL明星四分衛提博(Tim Tebow),曾因虔誠信仰基督教與台裔NBA球星林書豪相提並論,受到全世界的年輕基督教徒喜愛,他在今年8月初宣布重返體壇,挑戰從NFL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。

提博大學時是名滿全美的明星四分衛,但進入NFL後卻水土不服,僅3季就結束生涯,他高中時是棒足雙棲的運動好手,曾是佛羅里達州最佳高中外野手之一,打擊率高達0.454引起多支球隊的關注。

提博今天舉辦測試會,吸引大聯盟28支球隊派球探到場觀察,他與前大聯盟投手阿斯瑪(David Aardsma)在場上打擊練習,面對約90英里的球速提博都能跟上,其中幾球還打得相當扎實。

在打擊練習尾聲,提博向阿斯瑪要求多投幾球,結果他轟出365英呎的全壘打,展現驚人力量。除打擊之外,他也向球探展示外野的守備能力,雖然還未獲得球團青睞,其對運動努力不懈的精神已感動許多人,其中去年美聯MVP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表示,提博的故事感動著他,更誇他像是左手版太空人退役名將巴格威爾(Jeff Bagwell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