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後援2局無失分 建仔頻頻製造滾地球

2016/08/31 11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王建民休息2天後再度登場,在主場對洋基出賽,5局結束堪薩斯降下大雨,王建民在雨停後登板,擔任第3任投手,投2局無失分後退場,送出1保送1三振,也被前隊友賈納Brett Gardner敲出安打,防禦率下修至4.22。

王建民上場後先對奧斯汀(Tyler Austin)投出保送,接著面對前隊友賈納被敲二壘安打,形成二三壘有人,不過建仔適時飆出三振,再用內野高彈跳抓下近況火燙的超級菜鳥桑切斯(Gary Sanchez),面對左打的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王建民讓他擊出軟弱飛球,順利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7局王建民恢復展現滾地球王子身手,先讓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敲三壘滾地球出局,接著麥肯(Brian McCann)擊出高飛球出局,最後讓海德利(Chase Headley)滾地球出局,此局王建民只用8球,用球數相當精簡,充分展現「王式」投球風格。

皇家先發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今先發只撐3.1局丟4分退場,第二任投手佛林(Brian Flynn)投1.2局無失分,但皇家前5局受到洋基王牌田中將大壓制僅拿2分,成為落後關鍵。

王建民登板1局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