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沒被奧運金牌光環壓垮 穆雷輕鬆開胡

2016/08/31 11:20

穆雷美網首輪輕鬆過關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甫在里約奧運寫下連霸紀錄的英國男單一哥穆雷(Andy Murray),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首輪上陣,輕鬆直落三擊敗捷克羅索爾(Lukas Rosol),沒因奧運金牌光環讓表現受到影響。

美網首日就爆冷門,剛在里約奧運封后的波多黎各普伊格出師不利,遭中國鄭賽賽直落二解決,她無奈表示,五環盛會鍍金令人備感壓力,「大家開始注視你的一舉一動,這對我來說很不習慣,或許再過陣子會好些。」

不過對曾兩度捧得大滿貫金盃的穆雷來說,成為連莊奧運男單金牌的第一人,似乎沒帶來太大困擾,他今碰上羅索爾,首盤以6:3拿下,次盤也6:2勝出。

決勝第三盤,穆雷一開始陷入1:2落後,但旋即穩住陣腳,又再以6:2寫意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