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睽違近3個月再先發 陳冠宇明戰歐力士拚首勝

2016/08/31 15:14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上週重返一軍後,羅德左投陳冠宇立刻登板對軟銀中繼,也早已收到明天先發的任務,台灣時間下午5點15分將在最熟悉的主場QVC海洋球場迎戰歐力士,繼6月4日後再度先發,力拚本季一軍首勝。

陳冠宇開季至今只在一軍投3場,最近一次出賽是26日於客場出戰軟銀,當天石川步先發只撐3局爆8分,第4局由陳冠宇接手,中繼4局挨5安、失3分(2責失),另有3次保送,但也賞給強打眾多的軟銀6次三振。

陳冠宇今年在二軍穩定出賽20場、投92局,戰績4勝3敗、防禦率4.30,明天是他暌違近3個月再度於一軍先發,前次是6月4日在跨聯盟交流賽首度與前東家橫濱DeNA交手,卻只丟3局挨雙響掉4分,明天盼能對洋聯戰績墊底的歐力士摘勝投,他生涯還未曾從歐力士手中奪勝。

陳冠宇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