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余政憲訪高市府 2016東亞盃四強賽十一月高雄開踢

2016/08/31 16:22

余政憲訪高市府說明東亞足球錦標賽相關規劃。(取自余政憲臉書)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行政院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委員余政憲下午透過臉書證實,2016東亞盃四強足球賽,11月在高雄登場。

余政憲上午與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陳威任,專程拜會高市副市長許立明、體育處長黃煜,說明2016東亞足球錦標賽相關規劃,許立明與黃煜相當贊同並全力支持,最後敲定該賽事在高雄舉辦。

余政憲說,東亞盃四強足球賽時間訂於11月15至20日,男子4隊在世運主場館,分別為朝鮮、香港、關島及台灣,女子4隊選定中正技擊場,有南韓、香港、台灣及第一輪晉級隊伍。

余政憲轉述許立明說法,他認為國際足球賽事在高雄舉行,對提升高雄國際能見度非常有助益,市府一定全力支持。

余政憲指出,世運主場館是國內最優場地,盼藉由國際賽事舉辦,不斷提升國內足球水準,台灣足球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