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連6場安打 樂天4轟擊垮火腿

2016/08/31 22:06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在主場迎戰樂天,全場遭對手轟出4發全壘打,終場以4:13吞敗,台灣鬥士陽岱鋼則繳出2打數、1安打、1保送的成績,連續6場比賽有安打演出,但後來先退場休息。

火腿今天推出洋將門多薩先發,僅投3.1局挨2轟失6分(5分責失)退場,接手的榎下陽大也躲不過樂天的砲火,被敲了2支全壘打失3分,最後火腿以4:13不敵樂天。

火腿賽前與戰績排名第一的軟銀僅0.5場勝差,若拿下這關鍵一勝原有機會超車,不過最後落敗收場,而競爭對手軟銀今天對上西武慘遭逆轉,兩隊都吞敗的情況下,勝差仍維持在0.5場。

陽岱鋼此役為先發第6棒,繳出2打數1安打,雖然第一打席遭到三振,但3局下登場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連6場比賽安打,6局下選到四壞保送,打擊率回到3成。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