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上壘總缺關鍵一擊 台灣遭日本完封

2016/08/31 22:08

台灣隊先發翁瑋均表現並不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晚上演的台日大戰,台灣隊雖擁有較多攻勢,但没把握機會,日本隊則在4上運用推進戰術加安打,先攻兩分,6上追加保險分,以3:0擊敗台灣隊。

日本林中勇輝敲出1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隊率先在4上佔據2、3壘,藤平尚真內野高彈跳先馳得點,林中勇輝安打再下一城,6局日本再藉由暴投得到第3分。

錯失打點機會,台灣隊陳琥懊惱不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相較於日本隊,台灣隊攻勢其實更猛,團隊7安打比日本隊6安還多,卻打不回來,首局跑壘失誤錯失得分機會,3局滿壘陳琥没能建功,4局2人在壘時也無功而返,5局靠著香港籍1壘審誤判,無人出局分占1、2壘,無奈最後仍無功而返。

日本先發今井達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隊先發今井達也在5上1出局後退場,總計4.1局雖然被打6支安打,但危機屢屢化解没有掉分,台灣隊先發翁瑋均6上被安打後退場,接替的萬昭清投出暴投送分,讓翁瑋均留下5局失3分皆自責的成績。

陳琥雖然打擊繳白卷,7上2出局上來救援,2.1局投球表現出色,沒有掉分,台灣隊雖然吞敗,但沒意外將以分組第2晉級複賽,預計先遭遇南韓,再碰中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