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朱育賢炸裂 以廖敏雄新人球季18轟為目標

2016/08/31 22:30

朱育賢(中)轟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帶有三分打點,回本壘與隊友開心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義大犀牛新秀投手陳明軒,今天對Lamigo桃猿完成生涯初登板,不過慘遭狙擊,8局下他被朱育賢轟出3分砲,面對4名打者1個都沒解決,被敲2安、1四壞、1觸身保送,失3分後退場。

朱育賢單場4支2、灌進5打點,這一轟是他本季個人第12轟。談到今天這一轟,朱育賢說,本來上場打擊前總教練洪一中要他短打,不過陳明軒的直球快,他認為自己對於打直球具有優勢,「最後總教練沒有下短打戰術,放手讓我打,就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」

本季朱育賢原本設定單季10轟作為目標,目前已12轟,他說,之前膝蓋被球丟到受傷,之後幾場因雨延賽得到充分休息,現在打擊感覺有愈來愈好了,接下來希望能將文化大學教練廖敏雄新人球季的18轟當作目標。

朱育賢敲出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