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沒入選法國隊 富尼耶打破沉默:籃協不尊重我

2016/09/01 08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男籃落幕後許久,富尼耶(Evan Fournier)接受法媒《隊報》(L’Equipe)採訪,針對他沒入選國家隊名單這件事表達不滿。

富尼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我很生氣自己不能參加奧運,」富尼耶說,「在被正式通知前的一星期,我就懷疑自己會落選。因為在我讀過的報導裡,沒參加奧運資格賽的球員只有戈貝爾(Rudy Gobert)會被選上。最後我只收到總教練寇萊(Vincent Collet發的語音訊息,他簡單地解釋我落選的原因。」

富尼耶補充:「我看了每一場奧運比賽。當然,在奧運期間,我沒有出面說些令人尷尬的話。我了解這些傢伙,我得在奧運期間保持安靜。我不想干擾他們,這些傢伙需要在奧運做好他們的工作,就算我當時說了什麼,也不會有任何幫助。」

「我要求我的經紀人盡快處理今夏的合約問題,這樣就不會影響我參加奧運,」富尼耶接著說,「我認為自己配得上國家隊的一個名額。法國隊球衣對我來說代表一切。從15歲開始,只要我入選國家隊,就從來沒有缺席過任何一屆大賽。除了我在NBA選秀會被選中那年(2012年倫敦奧運)以外。整件事情來說,我認為法國籃協對我缺乏尊重。

與籃協缺乏適當溝通也讓富尼耶很失望。「今年我唯一一次收到籃協的消息是國家隊技術總監來奧蘭多,他告訴我奧運資格賽和正式比賽的日期。但他沒有告訴我『如果你不去馬尼拉參加資格賽,那你就無法參加里約奧運』我永遠不會向法國國家隊關閉大門,但這件事讓我明白,我不在國家隊的計劃內。就是這麼簡單、這麼傷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