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舉「台灣就是台灣」布條 球迷控遭棒協暴力撕毀(影音)

2016/09/01 09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網友flower42在PTT棒球版爆料,昨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亞洲青棒錦標賽,有球迷進場舉「台灣就是台灣」的布條,卻被棒協的人制止,並以暴力撕毀布條,最後遭驅逐出場,雙方皆揚言提告。

一名目擊者將過程錄下來上傳至Youtube,在昨天台灣隊與日本隊賽前播放國歌時,有球迷在看台舉起「台灣就是台灣」的布條,遭現場工作人員暴力搶奪制止,引起球迷不滿,氣憤的向該名工作人員嗆:「你不可以搶人家東西,你為什麼要搶人家東西?」

工作人員最後雖然將布條還給球迷,但仍難平復球迷的不滿情緒,雙方持續理論,最後球迷在離開球場時又遭工作人員拉扯布條,再度激起球迷不滿,成為昨天開賽的意外插曲。

靜宜大學教授鄭懿瀛今在臉書Po文表示,遭棒協工作人員蠻橫搶奪的是靜宜大學學生,他指出「不但造成布條毀損,更扼殺了言論表達自由。決定配合同學請求,於明天下午兩點前往台中地檢署遞狀提告,爭取表述台灣的自由權。

球迷指控旗幟遭棒協的工作人員撕毀。(取自PTT棒球版)

球迷指控旗幟遭棒協的工作人員撕毀。(取自鄭懿瀛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