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單場五轟 拿下五連勝

2016/09/01 11:46

高梅茲轟出滿貫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水手對戰遊騎兵,遊騎兵5支全壘打轟炸,終場以14:1大勝水手,拿下連續第5場勝利。

在第4局從水手王牌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手中轟出滿貫全壘打的高梅茲(Carlos Gomez),上星期才從太空人轉隊到遊騎兵,初來乍到似乎有些不習慣,22打數僅擊出3支安打,今天終於回穩,打出傲人滿貫轟。今天也轟出了一發2分炮的隊友貝爾崔(Adrian Beltre)說:「他前幾場比賽或許没有正常發揮,不過他今天無疑是帶領球隊贏得勝利的關鍵。」

除了高梅茲與貝爾崔,魯亞(Ryan Rua)打出1支陽春炮,歐多(Rougned Odor)轟出2發拿下5打點創生涯新高,本季已打出27支全壘打,可望挑戰單季30轟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