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喬科維奇被爆偷吃 妻子想離婚

2016/09/01 1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媒體《共和報》(La Repubblica)爆料,聲稱ATP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出軌,對方是印度電影女演員、模特兒帕度柯妮(Deepika Padukone),妻子伊蓮娜發現後打算與他離婚。

帕度柯妮與喬科維奇。(取自網路)

帕度柯妮今年30歲,是印度知名電影女演員與模特兒,事業紮根於寶萊塢電影,是揚名國際的印度明星之一。兩人是在2014年的時候認識,當時喬科維奇受邀到印度參加表演賽。喬科維奇曾表示自己溫布頓公開賽狀態很差,是因為遇到棘手的私人問題。

2014年在印度的一場表演賽。(取自網路)

早在今年3月就有媒體爆料,喬科維奇與帕度柯妮被拍到同時出現在籃球比賽現場,帕度柯妮充當喬科維奇的女伴,乘同輛轎車離場。朋友透露,兩人只是朋友關係,在印度時帕度柯妮還邀請喬科維奇與妻子一起出席派對,不是外界描述的那樣。有消息指出,伊蓮娜發現喬科維奇偷吃的消息,曾要求離婚。日前她還是出現在美網看球,喬科維奇則沒有發表回應。

喬科維奇與伊蓮娜。(取自CN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