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奧會今凌晨宣布 京奧藥檢又有6名選手沒過

2016/09/01 13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(1日)凌晨,國際奧會宣布,包括北京奧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銀牌得主莎伊諾娃(Marina Shainova)在內的6名選手,沒有通過藥檢,這些選手所獲得的獎牌也會被剝奪。至今已經有15位參加過北京奧運舉重比賽的選手被查出禁藥問題。

葉芙絲特尤琴娜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除了莎伊諾娃,她的隊友、北京奧運舉重女子75公斤級銅牌得主葉芙絲特尤琴娜(Nadezda Evstyukhina)以及參加女子田徑4x400公尺接力並獲得銀牌的費洛娃(Tatyana Firova),也在複檢中落馬。而其他3人全部來自於舉重項目,分別是北京奧運男子舉重69公斤級銅牌得主、亞美尼亞的馬提羅西安(Tigran Martirosyan),摩爾多瓦的多多洛(Alexandru Dudoglo)以及亞塞拜然選手扎伊洛夫(Intigam Zairov),不過後兩者都沒有在北京奧運得到獎牌。

根據規定,選手在奧運期間的藥檢樣本要被保留8年,最近已經有450個北京奧運的藥檢樣本與250個倫敦奧運的藥檢樣本被再度檢測,舉重已經成為重災區。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5位北京奧運舉重選手複檢出問題,有8面獎牌因此被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