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初登板遭猿砲轟炸 陳明軒:太亢奮

2016/09/01 19:42

義大犀牛陳明軒初先發就挨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義大新秀投手陳明軒昨天獻出職棒處女秀,面對4名桃猿強打卻沒解決任何1人,歷經難忘的震撼教育,隊友紛紛給予鼓勵,林政賢還用自己一軍初先發挨滿貫彈來安慰他。陳明軒坦言太亢奮,太想好好表現卻失常,他說:「這是很好的經驗。」

昨戰猿隊8局下,義大在僅落後2分時推出陳明軒,初登板就強碰中心打線,先被四棒林泓育揮出二壘安打、四壞保送五棒陳俊秀,隨即遭朱育賢轟3分砲,再對林承飛投出觸身球而退場,隊友馬上跟他說:「歡迎來到中華職棒!」

雖球速快達147、148公里,但陳明軒說,不是有速度就行,投不進好球帶也沒用,變化球也無法好好發揮,「職棒一軍強度不一樣,氣氛與張力都不同,揮棒速度也是高水準,自己要再好好加油。」

回想遭朱育賢開轟,陳明軒表示:「投太甜了,丟到紅中,但只是切到球,沒想到球會飛出去,不過,這些都不是藉口,還是要克服。」

陳明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