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哲瑄回傳球太準 一次丟中2個人(影音)

2016/09/02 09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又發生裁判受傷事件,在昨晚義大與Lamigo的比賽,8局下陳俊秀敲出中外野飛球,外野手林哲瑄接殺後回傳,此時二壘上的林泓育跑向三壘,被林哲瑄的回傳球丟中頭盔,更巧的是球還反彈擊中三壘審蘇建文的膝蓋,經過評估後蘇建文退場治療,改由預備裁判上場執法。

林哲瑄這記神準傳球雖然未能將跑者刺殺,但仍讓頭盔中彈的林泓育嘖嘖稱奇,他到三壘時還將頭盔拿下來端看擊中位置,不過這顆反彈球卻意外讓三壘審的膝蓋中彈,他在場上接受治療時表情痛苦,最後提前退場休息。

這不是本季首次有裁判在比賽中因傷告退,7月29日統一對義大的比賽,主審楊崇煇遭打者的反彈球擊中,造成胯下中彈倒地不起,緊急更換替補主審林金達接任,看來無論球員還是壘審,或是棒球場內的各式人員都需多加注意自身安全。

三壘審蘇建文膝蓋中彈:

主審楊崇煇胯下中彈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