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阿迷趴沒有極限!救護士高振耀垂降進場開球

2016/09/02 20:38

救護士高振耀今搭直升機垂降進場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空軍499聯隊救護士高振耀今天搭乘S-70C直昇機飛進桃園棒球場,完成中職史上第1次垂降吊掛開球,他最喜歡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,這次開球是人生難的體驗。

高振耀現年29歲,有原住民賽德克族血統,執行過5次海上、9次高山救難任務,是空軍救護大隊救難經驗最豐富的人員之一,他表示,每次出勤救援都會計算因應現場環境地形的不同,因此完全不會緊張。

「我真的很期待這次開球,因為這是S-70C第1次飛進棒球場,是人生難的體驗,我跑進場後聽到全場的歡呼聲,覺得球迷真的很熱情,我有來看過球,但沒想到有一天可以站在場上開球,還能跟巨星陳金鋒握手!」他說。

高振耀也是死忠棒球迷,高中時代參加壘球社,最喜歡的球員是猿隊總教練洪一中,「我從小學就是洪一中的球迷,雖然現在他已經是總教練,對他的崇拜還是不減,最愛的球隊就是猿隊!」他說。

救護士高振耀今搭直升機垂降進場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