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還不能灑花 「玫瑰」性侵案陷僵局

2016/09/03 12:52

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進2年官司纏身,去年遭控夥同友人下藥性侵前女友,對方求償2150萬美元(約7億新台幣),案情近日又有新進展,根據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10月4日開打的官司將有21名證人出庭為羅斯做證。

根據先前報導,曾與羅斯交往的女子聲稱羅斯曾夥同友人在2013年下藥輪流性侵她,但羅斯堅稱雙方是「妳情我們願」,絕無妨礙性自主的疑慮,雙方各執一詞、僵持不下。

羅斯與該女迄今已經過2次調解,但最終仍以失敗收場,最近曝光的法庭文件清楚寫下、還原事件始末。

內容紀錄:「原告在案發前來位於比佛利山莊的家前,曾向我(羅斯)要過酒精、大麻和LSD(迷幻藥),以及原告當晚一再要求,出於自願的性行為,展現明顯的慾望。」

另外,文件中提到,該女還向羅斯抱怨,要求羅斯支付搭乘計程車以及購買性玩具皮帶的費用。

原告律師也表明說法,「被告羅斯選擇使用不必要的攻擊來損害原告作為女性的道德,就是為了要掩埋關於性侵的謊言,謊稱原告是自願的。所有證詞,包括羅斯方自己的,都導向女方涉入一次令人感到噁心、不舒服的性行為中。重點是,女方總是拒絕的。」

報導中提到,10月4日的開庭上,羅斯列出9名證人,原告則列出包含自己的12名。

羅斯性侵案相關連結:


NBA》玫瑰瞳鈴眼劇終? 羅斯輪姦案大逆轉

NBA》玫瑰輪姦案翻盤?羅斯:妳情我們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