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女子世錦賽首戰 台灣隊12:4大勝強敵澳洲

2016/09/03 16:09

台灣隊12:4大勝澳洲。(取自世界棒壘總會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2016世界女子棒球錦標賽開打,台灣隊出戰強敵澳洲全場敲出12支安打,終場以12:4擊敗澳洲拿下首勝。

台灣隊首局就有攻勢,溫雅婷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第1分,助台灣隊先馳得點,余品萱接著再補上安打,台灣隊首局就以2:0領先。

3局上台灣隊攻勢再起,謝鈺瀅一上場就敲安,潘竹瑜短打形成一二壘有人,沈嘉玟三壘方向滾地球送回第3分,並靠對方守備失誤上壘,余品萱敲出第2支安打,台灣隊單局再拿2分擴大領先優勢。

5局上台灣隊將壘包堆滿,但連吞2出局,代打的楊佳蕙神來一棒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一口氣再拿3分逆轉。

7局台灣隊一輪猛攻,狂敲5安外加澳洲投手連投2保送,台灣隊單局豪取5分,最終以12:4擊退澳洲取得首勝。

台灣隊先發許語宸主投2.2局丟3分退場,接手的黃巧芸後援4.1局僅失1分表現精采,打線部分以代打的楊佳蕙敲出2支二壘安打,送回3分打點最為精彩。

台灣隊先馳得點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