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安出爐鬆口氣 楊岱均紀念球送女友

2016/09/03 18:20

楊岱均秀出職棒生涯首安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苦等1個半月,桃猿新秀楊岱均職棒首安終於在昨晚出爐,今天應媒體要求秀出首安紀念球,他笑說:「安打出爐比較輕鬆了,希望往後每場比賽都能維持1支安打,2支就算賺到。」也要把首安球送給一路鼓勵他的女友。

背負備受矚目的壓力,楊岱均昨晚6局下從兄弟洋投伍鐸手中揮出一壘打,在一軍第4戰擊出生涯首安,他非常振奮,但從7月14日初登場開始,歷經二軍磨練到前天重返一軍,首安一等就是1個半月,他說:「第1支打開鬆口氣了,現在節奏、步調慢慢進入軌道,繼續加油。」

來到中職後,楊岱均承受的壓力不再是國際賽那種短期高壓,而是必須學習長期與壓力相處,這對他也是初體驗,除了把握機會多問前輩、多學習,也有同期戰友王柏融、前輩陽耀勳等人的提醒,幫助他放鬆心情,「她也有功勞,常傳鼓勵的話給我。」

楊岱均口中的「她」就是女友,女友雖然也心急,但擔心楊岱均想太多,常幫他打氣,提醒他這只是職棒起步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。女友扮演重要的心靈支柱,楊岱均也要在首安球簽名,送給心愛的她留念。

這是楊岱均職棒生涯首顆紀念球,在這之前,還珍藏去年世大運擊出再見轟的球,也留著U23台美交流賽的全壘打球,記念業餘最終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