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水》辣模王心恬再戰 攜手藍鈞天成功挑戰名人賽

2016/09/03 22:56

王心恬今年以選手身分參加。(主辦提供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第三屆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今早新北市微風運河隆重開幕,第三度結合美妝、運動跨界合作,也獲得IWWF Asia世界滑水暨寬板滑水亞洲總會官方認證,登錄成為全球體壇史上第一個國際女子滑水賽事。

今年比賽擴大舉辦,總獎項金額高達76萬,吸引多國好手參加,60位參賽名額提前於截止前兩週爆滿,有今年首度登場來自上海、曾為亞洲拿下首座世界盃滑水賽冠軍的亞洲寬板滑水女王陳莉莉(Lili Chen),來自香港的國泰空姐、有滑水甜心稱號的李潔心(Ruby Lee),還有大阪年僅16歲的選手棟安優月(Yuzuki Muneyasu),名人邀請賽則有滑水潮模王心恬、剛升格為人父的藍鈞天組隊參賽,強碰美傑仕總裁夫妻檔。

去年擔任美傑仕滑水大使,王心恬今年升格名人賽選手,不受之前練習落水影響,這次再度換上性感比基尼亮麗登場,更首度在水上嘗試破浪、跳浪等進階花式動作,身手相當矯捷。而本屆唯一受邀的男性參賽者藍鈞天雖僅有一年滑水資歷,帶著女兒訓練過的強健核心、上部肌群,做出水面360度翻轉、反手背滑;心恬也不讓鬚眉的快速水上轉板、單手S切等花式動作,展現手臂、核心、腿部肌群的完美協調,獲得評審青睞成為致勝關鍵,成功挑戰名人賽。

藍鈞天。(主辦提供)

滑水潮模王心恬、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秀滑水特技奪下名人賽冠軍。(主辦提供)

滑水潮模王心恬、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秀滑水特技奪下名人賽冠軍。(主辦提供)

國際滑水界的重量級人物與專業評審團隊,包含IWWF世界滑水暨寬板滑水總會主席Kuno Ritschard、執行理事Paul Fong、IWWF Asia主席Thomas Lin、IWWF Asia秘書長Chris Howarth、以及隸屬國際技術裁判組織(International Technical Officials ,ITO\'s)的裁判長Steven Tan與計分長Michelle Tan等人抵台參與盛會。(主辦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