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擁超級陣容 他卻說「失去得太多」

2016/09/05 09:30

杜蘭特與柯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盟勇士組成超豪華陣容,各界看好勇士戰力翻倍、預約下季總冠軍,但名帥Mike Fratello卻持不同調,甚至質疑勇士「可能會變得更弱。」

Fratello認為勇士為了得到杜蘭特,或許不一定是件好事,「我不知道下季勇士還能贏多少比賽,因為他們為此失去太多團隊黏著性優秀的功能球員,原本勇士的板凳深不可測,甚至能在先發休息時擴大比數。」

上季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握有12名可用之兵,但今夏過後,主要的板凳替補僅剩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,能否順利磨合、重新打出上季傲人戰績,Fratello十分懷疑。

不過,勇士在失去波格特(Andrew Bogut)、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、巴柏沙(Leandro Barbosa)後,仍以底薪價碼得到魏斯特(David West)、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等人。

Mike Fratello曾執教過老鷹、騎士和灰熊,1985-86賽季曾獲年度最佳總教練,生涯戰績為667勝548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