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遭逆轉 柯瑞坦言「走不出來、不敢看影片」

2016/09/05 10:48

柯瑞難忘總冠軍賽失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總冠軍賽勇士慘遭騎士逆轉,無緣完成二連霸,日前MVP柯瑞(Stephen Curry)受訪時坦言,事隔3個月,直至近日才有勇氣觀看第七戰的影片,「之前對自己很生氣,但是時候走出來了...」

柯瑞接受《ESPN》採訪時說,「我想藉看比賽錄影帶,激勵自己回到球場中繼續努力訓練。」、「我真的不覺得我們會碰到比上季更艱難的挑戰了,我們2014-15球季奪冠、上季又贏了73場例行賽,人人期待我們完成連霸,雖然很遺憾沒有發生...但現在我們是支不同的球隊,我們有不同的動力可以往前。」

柯瑞提到KD的加盟為勇士注入活水,但他否認「浪花兄弟」之一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地位會遭受排擠、更不會改變打法。「KD加盟我們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,他知道我們不會為了誰改變,沒有誰需要犧牲。為了讓比賽節奏順暢,我們會有調整,但不會有人被犧牲掉。」

另外,柯瑞也提到來自社群媒體的壓力,他認為比起總冠軍賽失利,網路上的流言蜚語、冷嘲熱諷都算是輕鬆,「我不會讓自己困在網路裡頭,然後變得很敏感,我也不覺得她(指妻子Ayesha)會這樣,總之我們享受做自己,畢竟社群媒體是分享生活與快樂的好工具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