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第2次練投 眾人叫好:可以比賽了!

2016/09/05 19:38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小小郭」郭泓志今天進行傷後第2次實戰投打練習,獲得獅隊二軍教練團和球員的一致肯定,搭配捕手凃壯勳說:「比上一次好很多,我覺得小郭可以比賽了!」

去年10月左肩動刀後,郭泓志上週一進行傷後首次實戰投打練習,今天則是二度練投,結果這次表現比上次好很多。二軍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「今天的球速快很多,10顆球中有3、4顆有尾勁,但重點是要看明天手的狀況,只要不痛就有機會。」

凃壯勳在郭泓志兩次練投都有蹲捕,他說雖然現場沒有測速槍,但以他的蹲捕經驗,「我覺得直球球速有到143、144公里。」凃仔更說,郭泓志不但直球有尾勁,變化球也很犀利。

郭泓志今天投兩局各20顆球左右,跟上一次的量差不多,打者郭俊佑和朱元勤都說,或許直球的速度還沒有以前快,但還是很不好打。

照獅隊二軍教練團的規畫,若郭泓志明天手的狀況正常,可能再進行一次實戰投打練習,接著進入二軍復健賽,若照正常節奏走,有機會季末復出。

統一獅投手郭泓志練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投手郭泓志練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投手郭泓志練投,後方投手教練高建三緊盯郭泓志傷後回復狀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