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冠皓獲平反 羽協將退回罰款

2016/09/05 21:11

李謀周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4年被罰的錢,在媒體持續追蹤下,終於要退還給選手!

土銀教練李謀周表示,廖冠皓當初因贊助商球衣問題被裁罰的30萬元,在戴資穎事件後,媒體持續追蹤報導,羽協才開會討論,已確定會直接退還,時間已經過了2年,雖然是遲來的正義,對選手而言還是好消息。

廖冠皓是在2014年因使用個人贊助商球拍,不但遭羽協開罰30萬,更被禁賽3個月。廖冠皓只能將仁川亞運銅牌的90萬國光獎金拿去支付,否則將面臨沒錢可繳的命運。立委黃國書曾召開記者會揭露此事,並表示廖冠皓對此真的是「倍受委屈」。

當時廖冠皓也發出聲明指出,他的陳情並不是想拿回30萬罰款,而是希望協會與贊助商簽約時,能同時顧及球員的基本權益。

不過由於近期秘書長蔡鴻鵬下台,導致行政流程有些延宕,之後就會行文確定撥款。

羽球協會秋後算帳風波延燒,有讀者爆料,羽協將對出面指控被罰款的選手廖冠皓展開報復,甚至警告廖所屬的土銀教練李謀周等人,不要隨便亂放話,不過李謀周表示,並未聽到相關的傳聞。「我看到的時候也很訝異,怎麼把我跟張政雄教練牽扯進去了。」李謀周透露,自己和羽球協會並無不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