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紀政談戴資穎 「選手有選擇武器的自由」

2016/09/06 21:49

對於戴資穎的代言風波,前田徑國手「飛躍的羚羊」紀政今(6日)表示,在比賽場上,選手有自由選擇武器的權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羽球國手戴資穎的代言風波所引發的後續爭議尚未平息,前田徑國手「飛躍的羚羊」紀政今(6日)表示,在比賽場上,選手有自由選擇武器的權利。

《民報》報導,國訓中心今召開董事會,身兼董事的紀政出席時談到戴資穎的代言事件,她提到當年在田徑協會時,代表團出國所需要的配備所費不貲,她找了日本亞瑟士(acsis)台灣總代理贊助,對方也一口答應。

紀政說,她相當感激對方贊助,但也提了一個條件,「你的配備我們一定會用,唯獨選手比賽要用的,對不起!希望你(廠商)能諒解,讓選手用他們習慣的鞋子,因為這個很重要!」

她表示,她向贊助商說,比賽裝配就是選手的武器,不能讓最重要的打仗武器,因為贊助商而必須臨時用贊助品。紀政說,她是選手所以有這樣的經驗,「什麼是選手有自由權選擇她要用的?就是比賽要用的武器」。

紀政提到,戴資穎比賽的鞋子上連logo都沒繡,「這不是贊助商的心胸寬闊,那是什麼?」指出贊助商都能體諒戴資穎,「為什麼我們忽略選手有自由選擇武器的權利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