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詠然連3年晉美網混雙4強 感謝台灣球迷熬夜加油

2016/09/07 07:13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我們晉四強了!拚了!」詹詠然自2014年起,連續3年殺進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4強,準決賽對手為同樣非種子的德國席格門(Laura Siegemund)/克羅埃西亞帕維奇(Mate Pavic),她準備與塞爾維亞40歲老將辛蒙尼奇(Nenad Zimonjic)再接再厲,為生涯第5場大滿貫混雙準決賽奮力一搏。

 美網混雙8強戰,詹詠然/辛蒙尼奇後來居上,1:6、6:3、13:11扳倒來勢洶洶的第2種子哈薩克雪芙朵莎娃 (Yaroslava Shvedova )/巴西索亞瑞斯(Bruno Soares),非種子「台塞聯軍」3連勝,爆冷挺進準決賽。27歲的詹詠然戰功彪炳,曾在2011拿下澳網混雙亞軍,如今也天助自助,至少追平前年、去年在此的4強戰績。

 身為職業台將本屆美網的最後希望,賽後詹詠然在臉書粉絲團貼文,由衷感謝國內外球迷力挺,尤其是遠在台灣熬夜加油的好友們:「今天現場風很大,天氣因素給比賽帶來很多不同的可能性,在第一盤我們沒有掌握得很好,但在第二盤開始我們慢慢的掌握到了節奏,很謝謝搭檔一直激勵我,讓我很放心大膽的做想做的,在第三盤的最後拿下比賽的那一刻,我們兩個都很興奮!因為我們從第一盤的狀況不好調整到最後變得主動,對搭檔搭配之間來說這個過程是最棒的地方,下一場繼續努力,謝謝來現場加油和緊盯比數的朋友們!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