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再戰東京奧運?李宗偉:狀態好就打

2016/09/07 10:35

李宗偉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羽球一哥李宗偉在里約奧運之後,只有短短休息一個禮拜,就開始備戰日本羽球超級系列賽。他在接受大馬媒體《星州日報》採訪時表示,奧運後自己仍積極訓練,因為想堅持到2017年世錦賽再拿世界冠軍。放假旅行還可以等,因為退休後會有很多時間。

里約奧運之後,李宗偉不斷被追問是否會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,他也多次表示目前沒有答案,會在明年世錦賽後看狀況再做決定:「如果明年世錦賽後我的身體狀態良好,沒有受傷,我就會繼續下去。但如果有傷,或是打不動了,我就會退下來,讓給年輕球員。」

李宗偉也補充:「代表國家參賽是我的夢想,我之前在2008年北京奧運和2012年倫敦奧運均奪得銀牌,我在里約奧運想為自己和國家拚回史上第一枚金牌,但結果大家也知道,這次我還是在決賽輸了,但我已盡了全力。以往我肩上的壓力沉重,但這次我們的男雙和混雙也成功晉級了決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