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評年度體操開球 台灣楊千玫得第一(影音)

2016/09/08 11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本季因應奧運年,廣邀多位體操好手擔任開球嘉賓,今天MLB專欄作家Chris Landers在「Cut 4」單元內整理他本季所見過的體操開球,並做出評分,其中曾在中職開球的台灣體操好手楊千玫也入選,更被評為最高分。

這篇專欄以體操難度、流暢度與投球品質評分,入列的選手包含里約奧運美國體操隊成員拜爾絲(Simone Biles)、赫南德絲(Laurie Hernandez)與柯希安(Madison Kocian),以及牙買加的威廉絲(Toni-Ann Williams)和來自台灣的全大運金牌選手楊千玫。

大聯盟官網的報導。(取自MLB官網)

楊千玫在5月22日時受邀擔任中職Lamigo桃猿隊的開球嘉賓,她在開球前先表演一段精彩的韻律體操,接著再將體操特技融入投球,近乎完美的表現受到注意,當時被大聯盟官網以及多家美國媒體報導。

綜合Chris Landers的三項評分,楊千玫的開球表演拿下28分居冠,其次才是美國的體操4金小天后拜爾絲,文末作者也開放讓網友票選,喜歡楊千玫的網友可以至大聯盟官網幫她衝高票數。

《票選網址請點我》

楊千玫開球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