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馮俊凱加盟巴林美利達 2017挑戰三大賽舞台

2016/09/08 15:27

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。(圓創運動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明年將轉披「BAHRAIN MERIDA PRO CYCLING TEAM」(巴林‧美利達車隊)戰袍,已有2年一級車隊資歷的阿凱,獲得新車隊肯定,簽下為期3年的複數年合約。巴林·美利達車隊經理Brent Copeland表示:「馮俊凱是台灣最好的公路暨場地賽選手,也是主集團當中,表現最為賣力的選手之一。」

國際自由車總會UCI將在今年年底重新核發所有ProTeam一級職業車隊的執照,備受台灣車迷關心的「Team Lampre Merida」將影響馮俊凱的未來動向,早在今年七月,台灣美利達就已向阿凱提出邀請,邀請阿凱加入巴林‧美利達車隊,在正式與車隊接洽後,雙方順利取得共識,將簽定一個保障雙方權益的3年複數年合約,阿凱將於2017-2019年轉披巴林‧美利達車隊戰袍。

Brent Copeland說:「馮俊凱是台灣最好的公路暨場地賽選手,也是主集團當中,表現最為賣力的選手之一。無論從我個人與阿凱合作的這幾個賽季,或者從他對於這份工作投入的專注,都再再證明了這位職業車手的份量。阿凱有相當好的突圍能力,不僅經常在領先集團當中現身,當車隊需要他的協助時,他也總是義不容辭。我相信2017年對於阿凱來說,會是很不一樣的一年,很有機會看到他美夢成真,在三大賽的舞台登台亮相。」

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。(圓創運動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