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再談魏德離開熱火 萊利:唯一的遺憾

2016/09/09 12:49

熱火總管萊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隊史最偉大球星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告別效力13年的老東家,以2年4700萬美元(約15億新台幣)轉戰公牛。成為眾矢之的的熱火總管萊利(Pat Riley)今再談到此事,他表示,「沒有抱歉、沒有遺憾,除了一個人之外,沒有流淚。」

魏德效力熱火長達13年,連續12次入選明星賽,並帶領球隊奪得3次總冠軍,堪稱是隊史最偉大的球星,他總是以球團未來做優先考量,薪水都不是隊上最高,未料熱火本季留人開出「心寒價」,這也使得魏德狠下心離開邁阿密。

除了魏德出走,兩名先發主力強森(Joe Johnson)和丹恩(Luol Deng)也轉戰他隊,熱火也進入重建期,對此,熱火總管萊里祝福魏德,表示球員來來去去,球隊經營仍要向前看,他相信自己能打造出冠軍球隊,並期待新人們的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