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姚明名人堂謙遜致詞 歐尼爾幫穿西裝成經典畫面(影音)

2016/09/09 17:22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國「移動長城」姚明與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、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一同進入名人堂,致詞時姚明謙遜的表示,進到這裡,才感覺到自己的渺小。

「當我第一次走進名人堂長廊,看到這麼多的照片,才發現自己是如此渺小」,姚明表示,很早之前就曾聽說過這個(名人堂)地方,但一直沒有機會來走走,終於來到這裡,覺得心滿意足。

另一傳奇中鋒歐尼爾也同時入選,回憶兩人過去在球場上較勁,歐尼爾表示,曾被姚明連續蓋了3次火鍋,激起他的競爭慾望,致詞時也不忘稱讚,「姚明是一位很棒的球員,他有著7尺6吋(228公分)的身高,還有出色的技術」。

姚明則說,「歐尼爾對很多球員來說是個惡夢,對我而言,有時候也是,他是個很棒的競爭者,不斷促使我們進步。」

記者會中還出現一個難得的畫面,由於姚明身高太高,主持人無法幫他套上西裝,後來由歐尼爾協助,才順利穿上象徵榮耀的名人堂橘色西裝外套,歐尼爾還不忘幫他順好衣服,有趣之餘也展現球星間惺惺相惜的一面。

歐尼爾協助姚明套上西裝。(美聯社)

歐尼爾協助姚明套上西裝,兩人握手致意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