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曹錦輝在內 道奇傷兵破大聯盟紀錄

2016/09/10 08:10

曹錦輝也是道奇眾多傷兵的其中一員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宣布將右投手弗里亞斯(Carlos Frias)放進60天傷兵名單,這是他們本季第28位傷兵,超越2012年紅襪隊的傷兵人數,締造大聯盟新紀錄。

道奇本季深受傷兵所擾,尤其是先發投手,包括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諾里斯(Bud Norris)、伍德(Alex Wood)、安德森(Brett Anderson)、柳賢振、希爾(Rich Hill)、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與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等人,都曾於本季進入傷兵名單。

道奇滿出來的傷兵名單,包括台灣投手曹錦輝,他在5月24日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,並於6月23日轉入60天傷兵,上月確定接受骨刺清除手術,本季不再出賽。

即便道奇傷兵眾多,陣容深度仍有目共睹,今天賽事開打前,道奇79勝60敗高居國聯西區龍頭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有機會執教首季就拿下分區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