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2日領隊會議 富邦首次列席

2016/09/10 21:44

富邦將接手義大犀牛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聯盟12日將召開領隊會議,主要討論規章修訂問題,而決定接手義大的富邦代表也將出席,首次參與中職事務。

這次領隊會議將於12日下午2點於中職聯盟進行,雖然富邦要到11月才會正式接手,但聯盟認為會中討論的都是中職未來會面臨事項,因此主動邀請富邦列席。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已允諾有時間一定出席,若不克參加,也會請公司高層代表。

會中主要討論規章修訂,像是自由球員的年限問題等等,雖然富邦只是旁聽,但仍能先初步瞭解狀況。中職4隊領隊都會到場,但會形成富邦和義大新、舊東家代表齊聚會議的罕見狀況。

此外,會中也將再次討論經典賽總教練的人選產生方式,聯盟之前已提出由今年年度總冠軍教頭,或是最近一年的年度總冠軍教頭出任,若四隊無法達成共識,聯盟和四隊仍會共同推派一位人選,在月底和體發會、棒協的三方會議中提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