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鄧肯被詐騙2500萬美元 感謝司法查出真相

2016/09/11 1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美國《Yahoo!體育》名記者Adrian Wojnarowski報導,昨天(10日)已退休球星鄧肯(Tim Duncan)的前財務顧問班克斯(Charles Banks)因涉嫌2項詐騙指控,在聖安東尼奧被警方逮捕。班克斯接下來將會到法院應訊。目前班克斯的詐騙案已經從民事案件變成刑事案件,他最高將面臨25年的有期徒刑。

鄧肯對於自己的財務顧問班克斯相當信任,不料為自己帶來鉅額損失。鄧肯已經2度對班克斯提出訴訟,在先前的訴訟文件中,鄧肯稱班克斯擅自將自己的資金用於酒店、酒廠與美容產品等多重領域的投資。班克斯還利用鄧肯的簽名,擅自將鄧肯的擔保額度從600萬美元變更為1350萬美元。

但是班克斯先前堅稱自己沒有詐騙鄧肯的錢。鄧肯的律師透露:「當我們提出民事訴訟的時候,班克斯一直否認有罪,並且認為鄧肯只是對於投資缺乏耐心。他的言論只是試圖掩蓋自己的犯罪事實。」在班克斯的操控下,鄧肯有將近2500萬美元的財產受到影響,蒙受嚴重損失。即使對鄧肯來說,2500萬美元也是他職業生涯總薪水的10%左右。

鄧肯日前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感謝司法機關:「我最初對班克斯提出訴訟,只是希望阻止他繼續做那些損害我與家人利益的事。司法部門介入之後,採取進一步的措施去揭露,並且制止他的違法行為。感謝檢察官和聯邦調查局的努力,讓班克斯接受法律的審判。」

儘管蒙受巨額損失,但是鄧肯接受採訪時只淡淡表示:「幸運的是,我的職業生涯很長,我也賺了很多錢。所以,就算這次的損失很大,但還不至於影響到我們家的生活。」

鄧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