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足協發聲明澄清 4月已付陳昌源機票款項

2016/09/11 14:21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針對日前被謠傳積欠國腳陳昌源機票錢,全國足協今發表聲明澄清,此事子虛烏有,機票款項早已在4月分作兩筆匯入陳昌源指定帳戶。

足協指出,與陳昌源的合作合約中,的確載名選手在為台灣隊效力期間,機票需由足協預定及支付,不過去年在與越南主客兩場賽事期間,已離職之協會國家隊管理人員請示,由陳昌源方面預訂此次來回飛機票費用,將比協會便宜,故協會同意由選手自行預訂。

足協強調,上述事實皆有通訊往來紀錄,而陳昌源機票款項,已於今年4月15日及4月20日,以兩筆款項方式匯入陳昌源選手指定戶頭,並無立委高志鵬所提「至今都沒付錢」疑慮。

足協表示,協會在與政府單位申請核銷,皆有一定流程以及所需提供之單據(正本)必須符合要求,但在與陳昌源於提供單據的溝通上,的確有瑕疵以及改進的空間。

陳昌源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