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驚傳肋骨骨折 近1個月抱傷上陣

2016/09/11 16:5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驚傳出右側兩根肋骨骨折,雖已長達1個月,但未獲得火腿球團同意休養,最近都是抱傷上陣。陽岱鋼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對於球員傷勢問題,經紀公司不便評論。

火腿今出戰樂天,陽岱鋼仍擔任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,且在6局上敲出安打,結束連10打數未敲安的小低潮,不過終場火腿仍以4:9不敵樂天。陽岱鋼昨天打擊率跌破3成,「3割男」失守,今天雖敲安,但4打數1安打,打擊率仍未回到3成以上。

然而,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陽岱鋼早已有傷勢在身,卻未能獲得充分休息,現在正值火腿拚季後賽的關鍵時刻,他只好帶傷上場。對於這項傳聞,陽岱鋼的經紀人張家銘並未證實,只表示不便評論。

29歲的陽岱鋼在今年4月底一軍年資已滿8年,正式取得日職國內自由球員資格。若陽岱鋼在球季結束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也將結束他在火腿11年生涯。

陽岱鋼在8月16日對歐力士6局上雖演出守備接殺美技,但因右手及右胸撞到全壘打牆,當場表情痛苦倒地。據悉正是因為這個守備,導致陽岱鋼右側兩根肋骨骨折。(取自影片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