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甲》伊卡爾迪梅開二度 國際米蘭逆轉奪本季首勝 (影音)

2016/09/12 10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聯賽第3輪,佩斯卡拉主場迎戰國際米蘭。上半場雙方都繳白卷,下半場,佩斯卡拉由巴赫貝克(Jean-Christophe Bahebeck)先下一城,接著伊卡爾迪(Maruro Icardi)梅開二度幫助球隊逆轉。終場國際米蘭在客場以2:1逆轉佩斯卡拉,收下本季聯賽首勝。

第63分鐘,佩斯卡拉得到球後發動反擊,中場球員瓦雷(Valerio Verre)傳給右路的扎姆帕諾(Francesco Zampano),扎姆帕諾助攻門前的巴赫貝克破門。第77分鐘,巴內加(Ever Banega)右側45度角吊傳門前,伊卡爾迪跳起來將球頂進球門左下角,幫助國際米蘭追平比數。

傷停補時第2分鐘,國際米蘭的外圍傳球打在阿奎拉尼(Alberto Aquilani)身上變向,伊卡爾迪抓住佩斯卡拉禁區內解圍失誤的機會,將球踢進球門完成絕殺。終場國際米蘭以2:1絕殺佩斯卡拉,獲得本季聯賽的首勝。

伊卡爾迪(前)獨進2球。(取自國米官方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