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超變革」加速 阪神鎖定陽岱鋼

2016/09/13 08:05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阪神季初喊出「超變革」的口號,但是戰績卻慘不忍睹,排名一直在後段班掙扎,球團放眼季後補強,積極為明年戰力部署。據日本體育報「Sponichi Annex」報導,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也是他們鎖定的補強人選之一。

金本知憲擔任阪神監督後,球隊方針偏向育成和勝利兼顧的模式,而明年有多名球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阪神當然也不會放過,也鎖定補強糸井嘉男(歐力士)、陽岱鋼、平田良介(中日)、大島洋平(中日)等人,希望藉由他們的加盟,與陣中球星福留孝介、鳥谷敬、西岡剛等主力球員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,加快「超變革」的速度,盼明年就回到爭冠的競爭行列當中。

陽岱鋼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,不管加盟哪一隊明年身價可望再創新高,有機會挑戰突破2億日圓(約台幣6250萬)的新高身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