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金鋒野球魂特展開展!精采內容搶先看

2016/09/15 16:12

陳金鋒特展桃園球場開展,紀念戳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颱風影響,原預計在昨天開展的陳金鋒野球魂特展「Chen My Life」,延至今天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展,仍吸引不少球迷排隊觀賞,展場內容別緻,包括陳金鋒全壘打紀錄、歷年實戰球衣、經典「鋒」語錄……等,無法到場、或是考慮這幾天進場欣賞的球迷,不妨跟著《自由體育》腳步一起搶先看!

陳金鋒野球魂特展展示陳金鋒百轟的落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金鋒特展桃園球場開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金鋒特展桃園球場開展,吸引球迷入場觀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展出的多項球衣,含鋒哥職棒生涯的實戰球衣,以及國家隊戰袍,其中當然少不了2001年第34屆世界錦標賽經典雙響砲打日本率領台灣迎接勝利的戰袍,都是這次展覽的焦點。

陳金鋒野球魂特展「Chen My Life」於桃園主場舉辦,進場瀏覽特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陳金鋒野球魂專屬臂章,包括從旅外時期至Lamigo桃猿隊時期,每日一款,五場主場共發放五款,特展開放時間為15日(四)至18日(日)每日下午3點。

賽前發送陳金鋒臂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