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子豪炸裂 象獅猿都有6名10轟以上打者

2016/09/15 20:08

陳子豪今晚開轟,中職已3隊有6名打者突破10轟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年輕左打陳子豪,6局下從義大犀牛左投林政賢手中轟出2分砲,本季個人第10轟出爐,也是本季聯盟第22名打者全壘打達兩位數。

過去中職25年歷史,團隊全壘打達兩位數打者最多為5人,本季Lamigo桃猿率先破紀錄(6人),包括王柏融、林泓育、陳俊秀、陽耀勳、陳金鋒、朱育賢都有10轟以上。隨後統一獅也追平此紀錄,包括鄭鎧文、陳鏞基、潘武雄、高國慶、劉芙豪和羅國龍等6名打者,全壘打也都有兩位數。

加上今天陳子豪的10轟,本季兄弟陣中也有6名打者至少10轟,包括蔣智賢30轟、林智勝29轟、周思齊16轟、張志豪15轟、許基宏11轟,追平本季猿隊和獅隊所創的新紀錄。

也就是說,今年共計兄弟、統一和Lamigo等3隊,陣中都擁有6名兩位數全壘打的打者,3隊攜手打破過去25年的舊紀錄;至於義大犀牛有4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