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酷寒戰士Toyz回歸實況界 觀看人數30分鐘破8萬

2016/09/15 23:08

Toyz在今天晚上9點開台,而一開台不過短短30分鐘,收看人數就達到8萬,高居Twitch第一。(圖擷自Twitch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LOL(英雄聯盟)冠軍中路選手Toyz在經過一整個賽季的冷凍後,日前宣布加入新戰隊Raise Gaming,與前戰隊HKE的商業糾紛與本身的高人氣讓網友十分期待他再度開台回歸實況界,而日前他就有預告在9月15日會重開實況,果然在今天晚上9點開台,而一開台不過短短30分鐘,收看人數就達到8萬,高居Twitch第一,而且人數還在直線上升中,十分驚人。

剛開台的Toyz打著新戰隊Raise Gaming的隊徽,與同樣為台灣LOL界的傳奇隊友Stanley一同開台,一起遊玩LOL,開台不過短短20分鐘,人數就直衝Twitch收看人數第一,人數高達8萬,國外的高人氣實況主imaqtpie同時段僅約2萬,甚至不及Toyz的4分之1,可見Toyz的人氣驚人,訂閱以及贊助的音效更是每分鐘都跳出數次,財源滾滾來。

觀看的觀眾也問到大家都很關心的與HKE之間的官司問題,Toyz則笑笑的表示「不好說,因為我也不是律師」,目前Toyz在台灣伺服器遊玩LOL,在中路選擇「翱銳龍獸」這隻英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